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幼专教师陈华独唱音乐会在台中举行

2019-01-15 10:54: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5日讯 新年前夕,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陈华副教授“芳华如歌”个人独唱音乐会在台中教育大学音乐系音乐厅拉开帷幕,台中教育大学音乐系全体师生、台湾东海大学等院校艺术系师生及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台研修的14位老师出席音乐会。 

  音乐会上,陈华以她美妙的歌喉动情地演唱了《阿玛丽莉》《我怀着满腔热情》《多蕾塔的梦》等13首中外经典曲目,引起观众强烈的共鸣,掌声雷动。演出结束以后,台中教育大学音乐系主任许智惠对陈华的个人独唱音乐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表达了与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深入交流的愿望。 

  本次演唱会是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艺术教育领域取得丰硕成果的境外呈现,也是学校实施“开放融合战略”、大力推进“4411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效的生动体现。陈华独唱音乐会的成功,标志着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境外影响力的进一步放大,拓展了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境外研修空间,促进了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层次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