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年苏台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论坛在宁举行

2018-11-09 14:15: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6日至10日,在省台办、省科协指导下,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与台湾生物资源暨农业经贸交流协会主办的2018年苏台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论坛在南京举行,分别在南京市江宁区、淮安市涟水县设生态休闲农业分论坛和农产品加工与智慧农业分论坛。 

  省台办副主任张为、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出席并致辞,台湾著名学者田蔚城先生、台湾大学教授徐源泰、台大生物资源暨农学院副院长蔡明哲和陈世铭、岚山咖啡集团董事长游启明等31位台湾知名专家与业界精英出席并作交流,海峡两岸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科研与科普工作者、企业家、青年创业者等400余人参加。 

  论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搭建两岸农业科技合作交流平台,研讨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前沿及新兴产业技术,展示苏台农业农村创新创业大赛成果,促进两岸科技互动与发展 

  此次论坛,共举办主题报告、主旨报告、主旨演讲46场次,13位青年创业者进行项目路演,12个苏台农业农村双创大赛获奖团队和10个农技协会员进行了集中成果展示,组织生产一线现场观摩考察活动23场次。(孙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