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人大视察宁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情况

2018-08-10 11:3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0日讯 昨天上午,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一行视察推进宁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建荣、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主任张挚、市台办主任曹劲松、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陈华一行先后来到位于江宁区的南京银杏湖农业观光休闲有限公司、青创种子村和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视察,与台商、台青代表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和学院运营情况。座谈会上,曹劲松汇报了近年来市台办在推进宁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陈华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对台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 

  他指出,新时代为地方对台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也为南京的对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提供了新机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宁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强调,全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推进宁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工作重要性;要发挥南京独特优势,做优做强宁台交流合作平台;要完善政策法规,营造维护台胞合法权益的良好环境;要创新工作举措,促进宁台两地同胞心灵契合。(秘书处  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