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7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将在泰州举行

2017-10-24 07: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泰州讯 为充分发挥好“海峡两岸(泰州)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和“两岸(泰州)健康产业交流合作基地”平台的作用,深入推进两岸医药健康产业交流合作,泰州市将于11月3日至5日举办2017海峡两岸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10月23日上午,论坛筹备工作组召开督查推进会,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和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杰指出,本次论坛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举办,是事关两岸医药健康产业交流合作一定规模的重要活动,层次较高。他要求相关部门增强责任意识,把论坛筹备工作做好做实,确保论坛顺利举办、取得实效,把论坛办成一次深化泰台乃至两岸经贸合作的促进活动;增强质量意识,接待要到位,签约项目含金量要高,论坛的议程安排要合理、紧凑;增强紧迫意识,要保证足够的人力、精力、物力,从紧从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筹备工作紧张有序推进;增强补位意识,各部门、各单位要密切配合、互相补台,确保论坛各项工作特别是嘉宾的接待圆满完成。

  据介绍,本次论坛主题为“智慧医疗 健康乐活”。活动内容除了11月5日上午在泰州天德湖宾馆举行的主论坛外,还包括嘉宾参观泰州以及3个专题论坛等。目的是为了探讨新形势下,两岸医药健康产业企业或相关单位如何及时获知相关产业引导战略和扶持政策,获得更多政策导向资源支持,加快自身发展;两岸医疗及健康服务机构如何把握“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增强创新服务能力,树立新的业内竞争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成果,增进两岸人民福祉。(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