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海峡两岸西游文化创意交流中心(广电)揭牌

2016-11-22 07:4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原连云港海峡两岸西游文化创意交流中心(广电)举行揭牌仪式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2日讯 近日,连云港海峡两岸西游文化创意交流中心(广电)举行了揭牌仪式。连云港市市长项雪龙,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司锦泉,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王志杰,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揭牌仪式。

  海峡两岸西游记文化创意交流中心(广电)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以展示和创新西游记文化为主要特色,并选择连云港和台湾地区的影视戏剧、书法绘画、动漫游戏、文化创意、旅游休闲等,作为交流与合作的主要内容,使其成为两岸优秀文化荟萃、创意产业繁荣的品质高地。

  海峡两岸西游文化创意交流中心(广电)作为连云港市开展对台文化交流和弘扬西游记文化的重要平台之一,将吸引更多两岸文化创意人才加盟,强化两岸文化创意企业合作,展示两岸及世界各地艺术名人作品、文化创意研究成果。通过开通艺术作品及文创产品现场及网上交易平台,打造富有文化气息的产品交易区域。同时,将把文化创意交流中心打造成雅俗共赏的文化高地,更多地对普通市民和游客开放,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连云港对外形象。(台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