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熟台协举行第五届理监事、首届台青理事就职典礼

2016-02-29 11:54: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9日讯 2月27日,常熟市台协会第五届理监事、首届台青理事就职典礼暨2016年迎春联谊会在常熟天铭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常熟市政府市长王飏、苏州市台办主任韩卫、市人大副主任闻永昌、市政府副市长孙健、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明、市台办主任朱国清,以及全国台企联副秘书长陈锦龙等嘉宾出席了典礼。

  王飏代表常熟市委、市政府对台协会第五届理监事就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积极支持和参与常熟经济社会建设的市台协会和广大台商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王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台协会在全面推进常台两地经贸和文化交流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台企发展,落实各项惠台政策,为台商的投资发展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更优质的服务,并希望市台协会继续发挥好服务台商的窗口、沟通台商的桥梁、凝聚台商的载体、涉台工作的助手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台商积极为两岸交流交往贡献力量。

  韩卫在致辞中首先向台协会第五届理监事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台协会在推动常熟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两岸交流交往上所做的巨大贡献,希望台协会继续发挥优势,在常熟这块福地上更好地发展,在沟通政府、服务台商、推动常台两地经贸合作上有新作为。

  市台协会会长王勇铎表示,作为第五届台协会会长,他将继续和新一届理事会一起,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更好履行协会职责,为台企的兴旺发达和常熟经济的繁荣进步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对常熟台青会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台青会注重自身建设,加强与苏州各县市区台青会的交流与互动,努力成为促进常台两地交流的新生力量。

  陈锦龙为台协会新一届理监事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台协会在促进两岸交流交往方面所做的务实工作,衷心希望常熟台企在转型升级中抓住机遇实现更好发展。

  就职典礼上,王飏为第五届台协会会长王勇铎颁发当选证书,孙健为第五届台协会监事长张东旭颁发当选证书,并举行市台协会其他会务干部、荣誉会长、名誉会长以及顾问单位的证书颁发仪式,并由市台协会会长为台青会授旗。

  常熟市台协会全体协会成员、台协会顾问单位分管领导、常熟市台胞台属联谊会以及兄弟友会代表等3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常熟市台办 曹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