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电电公会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一行来苏州考察

2016-01-08 16:42: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1月8日讯 1月6日下午,苏州市吴江区委书记梁一波,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国芳在区会议中心会见了台湾地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一行。吴江区领导吴新明、吴琦等参加会见。

  梁一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台湾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吴江经济社会发展及在吴台商情况。他说,吴江是大陆重要的台商聚集区,许多年来,台商们对吴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台资企业在智能制造、科技创新、新兴产业等方面为吴江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增长点。

  梁一波表示,我们也一直感谢电电公会对吴江的关心厚爱和支持。吴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扶持台资企业的发展,不断努力为台商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希望与电电公会多对接、多交流、多沟通,也希望电电公会继续对吴江发展给予支持,实现双赢合作。

  颜素秋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来到吴江,吴江的城市规划让她眼前一亮。颜素秋说:“在吴江,我能感受到一股向上冲的力量,这股力量让我感到振奋。”她表示,电电公会将秉持一贯的理念,扶持台资企业,协助双方贯彻相关政策,希望今后与吴江有更深入的合作。(吴江区台办 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