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峡两岸四城十会环太湖乐骑活动在苏州启动

2015-04-28 07:35:00
来源:苏州市台协

    江苏与台湾网4月28日讯 4月25日上午, “高新区·台协会杯”海峡两岸四城十会环太湖乐活骑游在苏州乐园水上世界广场如期发车。来自海峡两岸近百名骑行爱好者参加总距离约270公里的两日骑行活动,在近百名骑行者中台胞超过一半,途经苏、锡、常、湖州四个环太湖城市。

    2013年,苏州台协联合环太湖10家台协共同发起了台商环太湖乐活骑游活动,2014年又扩大为海峡两岸的民间环太湖乐骑活动。乐骑活动在台企的赞助下,经过三年的运作,已成为两岸自行车骑行爱好者每年4月翘首以盼的一项活动。

    海峡两岸环太湖乐骑、环古城健步、环太湖50公里城市徒步成为苏州市台协致力推动的、吸引台商与当地民众共同参加的系列品牌健身活动。(金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