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对台工作

2015-04-27 13:20: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4月27日讯 4月25日,镇江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及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肯定了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积极推动经贸交流合作,全面深化文化交流合作,形成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台工作的良好局面。

    市委书记夏锦文指出,要以对台合作载体建设为重点,推进镇台经贸交流;以优化服务环境为重点,打造台商发展“第一福地”;以构建特色为重点,创建镇台交流品牌。

    市长朱晓明指出,做好新时期对台交流工作要做到“五个结合”:一是上层与下层结合;二是商界与社会界结合;三是工业与农业、文化、旅游、医疗等多方面结合;四是大与小的结合;五是老与青的结合。(龚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