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首次赴台开展全面宣传推介

2015-04-27 10:28: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4月27日讯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台办等九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5第二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自启动以来,引发海峡两岸广泛关注。本次大赛着重融入“台湾元素”,首次面向台湾文创业界、高校师生,广泛征集台湾作品参赛,旨在进一步扩大苏台文创业界的交流合作,致力于成为汇聚两岸设计人才的高端赛事平台,为台湾青年在大陆创业、就业提供施展广阔舞台。

    为进一步扩大“紫金奖”在台影响力,积极组织台湾地区作品参赛参展,进一步增进苏台创意设计界交流合作,促进文化产业融合。大赛将于近期走进宝岛,全面启动在台宣传推介活动。期间,大赛将首次亮相台湾文博会,开设专门展位。在台北、台中、高雄举办3场座谈说明会,广泛动员台湾文创业界人士、高校师生参加比赛。还将在台湾文创主流杂志、网站和新媒体开展全媒体宣传推广。(交流处)

    原标题:“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首次赴台开展全面宣传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