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家港市举办台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交流会

2015-04-27 09:18: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4月27日讯 日前,张家港市台办和市台协会联合举办台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交流会,来自全市重点台资企业负责人和人力资源部主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市人社局有关领导作现场指导,市台办主任秦真智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台企顺德工业(江苏)有限公司就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员工管理、人才培养、工伤管理等9个方面介绍了管理经验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企业还就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的规范化、法制化等进行了探讨。会上,市人社局针对大家关注的人力资源管理难点问题进行了政策性宣讲和指导。秦真智在会上肯定了些次交流会的成功做法,并希望今后市台资企业多组织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共同分享企业管理和发展经验,不断提升台资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操作性强,对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构建和谐劳资关系有很大帮助。(张家港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