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南投与市恐龙园商洽合作事宜 深化旅游合作

2015-04-27 08:16:00
来源:常州日报

    4月25日,台湾南投县县长林明溱一行20人来我市参访并商洽深化旅游合作等事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跃,副市长方国强在市行政中心会见参访团。

    参访团一行与中华恐龙园商洽了合作事宜。

    南投县与我市关系密切。台湾旅游胜地日月潭位于该县中部,天目湖与日月潭2009年正式结成姊妹湖,2010年4月,“日月潭”号游船在天目湖首航;同年6月,“天目湖”号游船在日月潭首航。2011年由台湾天福集团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天目湖天福茶文化园区落户溧阳。2013年南投县发生6.7级地震,我市第一时间发出慰问电;同年,天目·日月情——南投县基层民众江苏文化之旅活动在溧阳举行。去年,由我市龙城旅游控股集团制作的环球恐龙城大型灯组在南投县举行的台湾灯会上亮相。

    当天,参访团一行到溧阳天目湖参加“日月潭”号游船启航5周年暨溧阳·南投全面深化旅游合作启动仪式。(陈士行 黄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