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树人学校访台北薇阁学校 签订交流协议

2015-04-24 08:45: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4月24日讯 为深度开展两岸基础教育交流,共享发展经验,推动苏台两地中小学校全方位、各领域的交流合作。4月17日至22日,南师附中树人学校校长张建波一行9人赴台与台相关学校展开对口交流。

    4月17日,在台北市薇阁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李传洪的见证下,南京树人学校与台北市私立薇阁高级中学签订合作交流协议。这标志着两所学校将在管理层互访交流、教师修学交流、学生专题学习交流等方面建立制度化、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经商议,南京树人学校与台北薇阁中学将于暑期在南京举办“相约金陵,情动两岸”学生教育交流夏令营活动。旨在通过课程学习、文化体验、交流互动,促进两所学校青少年学生真诚交流,建立友谊,融合感情,增进了解与认同。

    在台期间,张建波一行先后参观了台北薇阁醒狮团小朋友们精彩演出,考察学校文化建设,走进班级听课,开展与学生互动交谈。台北薇阁基金会董事长李传洪、执行长李磐和校长李光伦、校长纪绍仁等全程陪同接待。(交流处 吴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