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赴泰州调研溱湖论坛筹备工作

2022-06-17 08:38: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7日讯 14日-15日,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峰会中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屠新一行赴泰州市,调研2022长三角两岸企业家溱湖论坛筹备工作,走访纬创资通(泰州)、伟禾生物、扬子江药业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泰州市台办主任张彧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孙继兵听取了泰州市台办关于本次溱湖论坛的初步方案与筹备情况汇报。他指出,去年首届长三角两岸企业家溱湖论坛取得超预期效果,希望泰州市积极打造“溱湖论坛”长期品牌,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贴合当地产业特色,明确活动主题,突出特色新亮点,科学设置论坛环节,提升活动效果。同时,希望泰州市积极动员长三角地区两岸企业参与,及早启动嘉宾邀请工作,注重产业人才交流与招引,保持活动吸引力,扩大知名度与影响力。 

  在泰期间,孙继兵一行先后赴纬创资通(泰州)、伟禾生物、荃信赛孚士、扬子江药业等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堵点,鼓励企业用好各类纾困解难政策,锚定“智改数转”目标,加快转型升级,加速吸引人才,促进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