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苏省台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2022-01-10 09:27: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0日讯 7日,江苏省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协调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参会。 

 

  与会联络员介绍了各成员单位开展台商权益保障工作的做法与成效,围绕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充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孙继兵介绍了2021年江苏对台工作的主要成效,分析了当前台海形势,提出了2022年做好协调委员会工作的思路和要点。他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中央对台决策部署上来,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祖国统一大局的高度谋划各项工作;要加强成员单位之间的沟通和协作,形成双向互动、共享共赢的合作模式,更好地发挥协调委员会在推动政策落实、推进台企发展及维护台商权益等方面的优势作用,共同推动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与会联络员表示,会议交流了情况,明确了任务,提高了认识,将结合本部门职能,抓好会议精神落实,为做好对台工作做出应有贡献。(台商服务中心 马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