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贴心服务 提振投资信心——访台湾工业总会监事会召集人、台湾营造公会联合会荣誉理事长、工信集团总裁潘俊荣

2019-08-26 09:1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6日讯 每届台商论坛我都参加,这次还参与了比米农牧科技(淮安)有限公司育成场奠基仪式,这是台湾工业总会在淮安继弘辉首馥项目后投资的又一项目,主要发展农业养猪,投产后预计年出栏量达50万头。昨日,台湾工业总会监事会召集人、台湾营造公会联合会荣誉理事长、工信集团总裁潘俊荣接受采访时,迫不及待地告诉记者这个好消息。 

  每次来淮安,都能感受到巨大的变化。潘俊荣对淮安的赞美之情溢于言表,淮安是一座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城市,正向着国际化大都市迈进。我非常喜欢这座城市,尤其是生态,到处绿油油的,让人觉得充满生机。 

  一直以来,台湾工业总会与淮安保持着密切联系,双方的交流和互动已趋于成熟。工业总会为淮安赴台举办经贸活动提供协助,给予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支持。通过工业总会的宣传推介,淮安在台湾的知名度大幅提升,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推进,加速了台资集聚高地的崛起。潘俊荣告诉记者,台湾工业总会的大部分企业家在淮安都有投资。每年一届的台商论坛为台商来淮交流提供了绝佳平台,有利于提升淮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两岸经贸与文化合作交流。 

  淮安市政府对台商特别用心,对在淮台企相当关注,遇到问题,就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办事效率非常高。淮安的领导干部招商思路很好,非常有活力,这种精气神也提升了我们来淮投资的信心。潘俊荣说,就拿刚奠基的比米农牧科技(淮安)有限公司育成场项目来说,从环保审批到建厂拆迁、从立项到开工只用了半年时间。当时一方面是省领导的推荐,另一方面是我们本身对淮安的认同。潘俊荣说,事实证明,来淮安投资是非常正确的。在淮投资的台商对淮安的评价都很高,淮安连续7年入选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也是实至名归。 

  听说淮安即将开通高铁,潘俊荣非常欣喜,淮安综合交通枢纽地位逐步显现,将给淮安带来更多发展机遇,淮安也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潘俊荣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台商能够认识淮安、了解淮安、投资淮安。杨丹丹 杨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