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借助食博会向北拓展市场——访波力食品工业(昆山)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程梁

2019-05-14 09:4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4日讯 早上九点,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刚刚开展,境外食品馆波力食品展台前便挤满了人,大家你两盒、我三包,纷纷抢购。“开展第一天,我们一个展台的销售额近十万元,这说明波力食品在淮安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波力食品工业(昆山)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程梁笑着说。 

  据介绍,波力食品是一家台资企业,1993年在昆山成立,主营海苔食品,有绿色健康系列和美味好吃系列等。今年,公司引导市场潮流,推出荞麦脆脆夹心、椰丝夹心、虾脆夹心等新品海苔夹心脆系列,产品选用优质原料,匠心制作,口感鲜香爽脆,营养成分丰富。 

  “波力食品的品牌认可度很高,尤其在南方市场,不管是传统产品还是新开发的夹心脆系列,都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王程梁表示,连续来淮安参加两届食博会,是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向北拓展苏北、山东等市场,让产品走得更远。姜晴 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