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来常州调研

2022-06-01 11:5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日讯 5月26日至27日,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来常走访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台办主任杨国成、副主任徐栋、四级调研员吴武超陪同。 

  在溧阳,芮经忠一行听取了江苏钢锐、金利宝、粘博士、诚鑫环保、天福茶园、泰丰餐饮六家台企有关生产经营、当前疫情的影响、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情况汇报。芮经忠表示,疫情以来,省市各级共担风雨、合力同行,全力将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降到最低,保证了企业的有序复工达产,正常生产经营。他勉励在座台企负责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稳生产促发展,面对困难和压力,强信心谋破局,加强科研创新,加快转型升级。他强调,台办作为台企娘家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主动与台商增进交流、为台企发展纾困解难,持续团结协作、守望相助,不断凝聚常州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在金坛,芮经忠一行先后走访了常州威可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常州立全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厂房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和对台办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当了解到立全精密通过不断增资,引进自动化设备,扩大生产线等举措,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质量,企业营销和利税实现稳定发展时,芮经忠非常高兴,并指出,在整个市场环境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企业通过内部挖潜,扩大生产规模,推动转型升级,企业效益稳中有进,难能可贵,也鼓舞人心。 

  端午佳节即将到来,走访中芮经忠还提醒台商,要注意生产安全、财产安全、员工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端午佳节。 

  溧阳市代市长周永强,溧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吴寅,金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斌等参加调研。(溧阳市台办、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