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电商供应链基地建设交流会在宿举办

2021-05-21 14:1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原标题:“台商走电商”创新发展暨两岸电商供应链基地建设交流会在宿迁成功举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1日讯 19日上午,“台商走电商”创新发展暨两岸电商供应链基地建设交流会在宿迁成功举办。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冯岩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曹秀明主持活动,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李茂春等台湾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芮经忠在致辞中说,江苏是祖国大陆与台湾交流交往最为密切、合作成果最为丰硕的地区之一。“台商走电商”是助推台资企业扩大内销市场,实现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宿迁凭借蓬勃发展的电商产业优势,积极推进“台商走电商”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迈进,为台资企业投资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和更好平台。希望广大台商朋友把握机遇,积极参与宿迁经济高质量发展。

  冯岩介绍了宿迁对台工作特别是对台经贸合作情况。他说,自2017年起举办“台商走电商”系列活动以来,宿迁始终坚持以打造“台资集聚新高地”和“台商投资新福地”为目标,持续推进对台经贸合作,支持助力台企做大做强、转型升级,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台湾企业家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更加广泛地参与到宿迁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中来,让更多的台资企业在宿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中,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作了电商产业政策推介。宝岛食品产业联盟、苏台新零售产业联盟、高雄市饮品交流促进会与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海峡两岸(宿迁)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进行了现场签约。(李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