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来镇江走访台企、慰问台商

2021-01-22 16:52: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2日讯 21日至22日,省台办副主任芮经忠一行来到镇江,走访台资企业,看望慰问在镇台商,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镇江市台办副主任洪涛、李劲分别参加活动。

  芮经忠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领先电子、崇佑(中国)新材料、奇美化工、联成化工、南帝化工、海昌隐形眼镜、松德生物科技、新视客光电等多家重点台资企业,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对企业在疫情背景下积极复工复产,克服重重困难逆势而上开拓市场,营收额和纳税额稳中有升的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在慰问座谈会上,芮经忠对企业目前的需求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询问,要求市县(区)两级台办务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保证生产,以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最后,芮经忠对广大台商为江苏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逐一送上慰问品,提前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嘱托企业做好疫情期间在镇过年职工的保障和安置,勉励企业保持创新动力,吸引更多台商扎根镇江,以助力镇江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杨自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