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华泰陶瓷作品获南通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银奖

2016-10-19 07:2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图为华泰陶瓷获奖作品。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9日讯 10月13日,2016中国南通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南通广电展览馆举办。启东市台资企业华泰陶瓷制品有限公司“我最摇摆”茶具获2016中国南通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银奖。“我最摇摆”茶具的主要材料为英国骨瓷,茶壶、茶杯可以摇摆,独特的摇摆设计,使传统的处于静态的茶具能动起来,喝茶时找到摆茶具的乐趣。

  华泰陶瓷是于2004年来启东市投资的台资企业,总投资超1000万美元,其精美的瓷器远销欧美市场。近年来,公司致力于打造以“宫保第”、“宜泰坊”为两大主轴的内销产品,生产了蕾丝、缤纷玫瑰等11个系列500多款产品,公司产品已入驻海峡两岸文创产业合作区——南通1895文化创意园,并代表启东参加了第八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海峡两岸文博会、上海设计之都等展会。(启东市台办 周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