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雨花台区台办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2-08-02 14:15: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日前,雨花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勾宏展一行3人对辖区艾德克斯电子(南京)有限公司等6家台资企业进行调研走访,台办副主任王蔚、铁心桥街道统战委员赵惠斌参加。 

  勾宏展一行参观了富智康(南京)通讯有限公司、南京亚士德科技有限公司、中华两岸交流协会、艾德克斯展厅、亚锐电子(南京)有限公司、江苏首舞文化亲子活动一条街,走访中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困难、员工思想等。富智康和亚锐电子2家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年整体业绩相比去年有所提高,感谢政府面对疫情及时调整政策、区台办积极协调复工复产。首舞文化总经理钱总高兴地告诉大家,亲子一条街已逐步打造成雨花亲子品牌新亮点。勾宏展表示,疫情尚未结束,必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企业安全生产非常重要,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要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做好员工思想引导工作,大力开展公司团建活动,凝聚力量,增进情感交流。台办是为台胞台企服务的娘家,遇到困难可以随时向台办反馈,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雨花台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