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科工园台办走访台企送服务上门

2022-08-02 14:1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涉台营商环境,提升对台服务效能,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台企台商服务工作,切实护航园区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近日,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简称“科工园”)台办组织政策业务骨干带着最新惠企政策宣传书籍、小册子前往园区重点台企瀚宇彩欣、永丰余纸业、菲特晶和菲隆科技,上门问需求、解疑惑、听诉求,深入了解台资企业当前经营状况,帮促园区台企对各类惠企政策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进入7月,园区台企开足马力忙生产,抢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的时机,竭力消弭上半年周边地区疫情点状复燃对全年生产计划执行的影响。台企高度认可科工园台办干部送政策上门的务实举措,台商表示,他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清晰感受到市台办、园区台办对台企发展的关注、关心和关爱。接下来,科工园台办将梳理台企集中反映的诉求,并予以认真回复,以实际行动帮促园区台企破难前行。(科工园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