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主任赵小华走访调研溧水区台资企业

2022-07-27 11:13: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7日讯 近日,市台办主任赵小华以下沉走访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带队赴溧水区走访台资企业,进一步摸清台企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发展意见建议,助力台企发展。

  赵小华一行首先来到南京顶正包材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包材软装的台资企业,于2012年8月正式投产,是康师傅自有供应商。赵小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企业今年以来同比环比经营状况,了解技术人员培训,疫情对企业物流、交期产生影响等情况。在了解到企业计划扩大生产时,给予了充分肯定。赵小华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宁台经济融合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企业继续做大市场蛋糕,在相互学习中共同壮大中国民族企业力量。
  纸箱王是台湾地区知名的文创连锁企业,2018 年底,该品牌落户南京溧水,由台籍管理团队负责运营。赵小华一行参观了企业纸艺馆、纸艺主题餐厅等功能板块,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纸箱王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纸箱王品牌历史和经营特色,赵小华希望企业要当好两岸文化交流使者,坚定不移的保持原创设计,多融入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多开发具有两岸合作特色的文创典范产品。
  溧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磊、副区长张为真,区台办、溧水经济开发区、城建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溧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