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小吃推荐

2015-01-14 00:01:00
来源:心随梦想去旅行

  麦煎饼

撑死在台湾,140多种小吃全攻略!

  台湾大街小巷都有的美食,古早味的薄饼~有很多口味:黑糖,花生,芝麻,红豆,奶油,起司...外面是薄薄的一层皮,边缘一圈是脆脆的,里面是热的软软的,配上不同味道的夹心,真是好吃极了~

  水煎包

  杜萌的最爱,对于我这种无肉不欢的人来说,其实还好啦,师大夜市入口,看到排队的就对了。

  可丽饼

  有软硬两种供选择,软的非常香甜,硬的则酥脆,口味很多,真心想把每种都尝个遍,再抹上浓郁的酱汁,长几斤体重也不后悔。

  卤味

  每次去师大夜市必吃的小吃,对于我这种无辣不欢的吃货来说,台湾小吃固然好吃,但不吃辣就心里痒痒的。而卤味则满足了我这种变态的口感要求。台湾的卤味味道也不完全辣,是辣中带甜的那种,淋上酱汁,配上酸菜,味道很棒。印象中最有名的一家叫灯笼卤味,门口挂着的两个大灯笼远远的很显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