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小吃推荐

2015-01-14 00:01:00
来源:心随梦想去旅行

  润饼卷

撑死在台湾,140多种小吃全攻略!

  对于我这种无肉不欢的家伙来说,润饼卷的口味其实比较清淡。但如果吃多了油腻的大鸡排不妨也可以尝试一下另一种小清新。

  4)师大夜市关键词:冰火菠萝包,麦煎饼,水煎包,可丽饼,卤味,大肠包小肠,披萨蛋筒

  师大夜市是台北诸多夜市中规模最大的,夜市食物最多的。基本各种口感的人都能在那找到归属感。当然,这也是我在台湾逛得最多的夜市了。

  冰火菠萝包

  这是台湾的慧慧姐姐强烈推荐的美食。据说人多的时候也是排队至少半小时,所以要吃最好在下午4点的样子就提前过去哦。地点嘛,在师大夜市一个拐弯的面包店。台湾很多小吃其实都不需要说地点,看到很多人排队,跟上就对了。味道真的非常惊喜。菠萝包外皮是脆皮的,抹了一层酥酥的椰蓉,外酥内软,更绝的是面包的一层是热的,但里面夹的奶酪却是冰的,很香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