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江桦来省委台办走访调研

2021-05-21 09:19:00
来源:省委台办

  原标题: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江桦一行来省委台办走访调研老干部工作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1日讯 1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江桦率工作组一行4人,来省委台办走访调研老干部工作,召开了座谈会,省委台办练月琴主任全程陪同。

  会前,工作组一行参观了省委台办老干部工作专题宣传栏,对我办组织开展的各项老干部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会上,李卫华副主任首先向工作组汇报了我办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之后,练月琴主任就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以亲身经历和感受与工作组分享了经验体会,她认为做好老干部工作:一是要尽职尽责贯彻落实好各项政策;二是要结合实际开展好老干部工作;三是要合理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同时,练月琴主任还提出要在学习、监督和思想上对老干部加强引导,并希望省委老干部局能够在有关政策实施上给予具体指导。

  江桦局长充分肯定了省委台办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她认为省委台办对老干部工作认识清、方向明、站位高,老干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特色,特别是在政策的落实上精准到位,在为老干部的服务上周到细致。她希望省委台办要进一步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认真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

江桦局长在走访调研时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