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州区开展“情系台企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2-08-03 14:09:00
来源:连云港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日讯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8月1日,海州区台办、区总工会共同开展“夏送清凉进台企”活动,将满载组织关怀的清凉物资送到持续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台企员工手中,并向不畏高温酷暑依然坚守岗位的75名员工表达了亲切慰问。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和企业发展规划,深入分析了企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慰问组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展示厅。区总工会范明副主席嘱咐企业责任人一定要做好员工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劳动保护措施,保障好员工身心健康,并向员工代表赠送了“清凉大礼包”。区台办主任赵红表示,作为“娘家人”,区台办将竭尽全力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和工业园区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台企破解发展瓶颈和难题,营造“亲商、安商、扶商”的营商环境,助力台企健康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让台企员工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关爱,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发展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战胜高温、坚守岗位,高效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海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