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启动“稳外贸 解难题 促发展”活动助台企健康发展

2022-08-01 07:4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举办2022年度“稳外贸、解难题、促发展”活动启动仪式,推动外贸企业健康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新忠出席并讲话。 

  据悉,本次启动的2022年度“稳外贸、解难题、促发展”系列活动,既是连云港市前期助企纾困行动的进一步拓展,也是落实“六稳”“六保”部署、优化外贸企业发展环境的务实举措,将继续通过宣讲政策、答疑解惑、解决问题等方式,为广大外贸企业提供全面的服务。 

  市台办经济处负责人表示,市台办将联合市台协会、市商务局等单位,全面做好最新政策宣贯、惠企措施落地、台企走访帮扶等工作。还将配合各县区多措并举挖掘外贸增量,制定出台外贸扶持政策,积极协调解决外贸台企面临的困难问题,做外贸台企的护航者和贴心人。(栾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