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练月琴调研江阴市台企项目推进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26 15:2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6日讯 25日,省台办主任练月琴一行3人在江阴市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无锡市台办主任相江等陪同下,听取江阴市有关台资企业发展基本情况汇报、实地调研江阴市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推进台资项目落地江阴。 

  在调研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江阴信邦电子有限公司中,练月琴听取台企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企业未来发展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面临的矛盾困难。她强调,在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台企面临疫情防控、员工素质提升、上下游供给、资金和内外销等多重困难,台企一定要抢抓时间、抢抓机遇,把疫情防控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省台办、各级政府一定会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全力为台企做好帮扶工作,助力台企在苏高质量发展。 

  练月琴实地考察某新项目选址现场,听取江阴市台办关于项目整体推进情况,以及项目落地后企业的技术运用、管理流程等情况,并就项目落地细节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研究。 

  调研中,练月琴还听取了江阴市有关台资企业发展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江阴市台企的基本情况,逐一询问台企大项目推进落地情况,并对近年来江阴市对台工作好的做法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