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举办第17期“学思践悟日月谈”学习交流会

2020-03-10 07:49: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0日讯 为做好2020年度我省对台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理清思路、创新举措,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3月6日下午,省台办举办第17期“学思践悟日月谈”学习交流会,练月琴主任及全办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学习交流会,首次采取各党支部逐一发言、分管办领导讲评、办主要领导作总结的方式进行。各党支部负责人针对当前国内疫情影响、中美关系走向、两岸局势变化,联系本支部对台业务工作,谈思路、讲对策、提建议、拿举措,重点结合今年工作安排,提出了调整优化和提升的建议与举措。分管办领导讲评了相关支部的发言和工作。 

  练月琴在总结时指出,从本次学习交流会的发言看,各党支部负责人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思路清晰,既讲了推动对台工作的方向、目标、愿景,也讲了落实对台工作的方法、路径和手段,为今后开展对台工作画出了效果图、绘出了施工图。省台办机关要精准职能定位、功能定位,发挥好对台工作机制作用,建构起对台工作大格局;要依靠整合社会各方面力量,善于借势、顺势、适势;要坚定信心,努力做好对台经贸、交流、文化宣传、在苏台商台胞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为深化苏台融合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开拓新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