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练月琴调研江北新区台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0 08:0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0日讯 17日下午,省台办主任练月琴一行4人考察调研南京江北新区台资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保平,江北新区宣传和统战部副部长杨涛等陪同。 

  调研组先行前往了台资企业南京长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并就有关工作召开了简短座谈。会上,李保平介绍了江北新区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各项防疫措施、针对企业以及个人出台的各项补贴政策、以及下一步打算等。长明光电执行董事施建华对企业的基本情况、职工人员构成、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做了较全面的介绍。目前,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有序推进,与新区、园区沟通顺畅,复工审批十分高效。随后,调研组调研了台资企业中昇建机(南京)重工有限公司,公司董助黄兆琦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在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控措施,并带领调研组前往企业厂房车间,参观了焊接区、机械加工区、液压装配区、电气装配区、表面处理区、仓储区等各个工区。 

  练月琴表示,新区、园区企业要共责任,科学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对于在疫情复工期间遇到的各类实际困难和问题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帮助台企渡过难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重要保障。(江北新区宣传和统战部  徐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