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主任练月琴走访了解南京市台办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08:5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3日讯 11日,省台办主任练月琴一行3人走访了南京市台办,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台办干部,了解南京市台办疫情防控工作。 

  走访过程中,南京市台办张屹主任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反应了台资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练月琴主任对市台办积极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妥善处理涉台突发事件给予肯定,她要求市台办要在疫情关键时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认真落实地方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主动帮助台企台胞解决实际困难,增强台企在大陆发展的信心,让台胞在南京生活得更安心。她强调,省台办将与市台办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作用,结对深入一线倾听台企台胞声音,梳理台企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帮助台企渡过难关。(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