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练月琴走访了解南京涵碧楼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6 10:20: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6日讯 昨天上午,省台办主任练月琴一行3人走访了台资企业南京涵碧楼酒店,了解酒店在防疫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防疫措施。

  走访过程中,练月琴了解到,受疫情影响,春节之前大部分客人取消了入驻计划和宴会预订,酒店积极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为客人提供免费退订服务。针对少数已入驻的客人以及在岗员工,酒店通过强化内部管理,做好健康和安全保障工作。

  练月琴对酒店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妥善应对疫情表示赞许,希望酒店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认真落实地方政府各项工作要求,把防控措施落实到实处。同时,对于酒店反映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充分运用国家和省市近期出台的支持政策,最大限度减少损失,降低经营风险,省市台办将尽力予以协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