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恩高光学荣获IATF16949:2016汽车零部件生产认证

2022-06-17 14:4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7日讯 近日,靖江台企恩高光学取得了IATF16949:2016资格认证,标志着恩高光学完全具备了向OEM、Tier 1等公司供货的资质。 

  据悉,对于汽车零部件来说,IATF 16949是一张在全球流通的“通行证”,其全称为“质量管理体系”,是为了适应汽车工业全球采购的需要而制定。作为标准制订者,IATF组织的成员包括了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与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ISO/TC176),意大利汽车工业协会,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和汽车装备工业联盟,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制造商如大众、通用,宝马、戴姆勒、福特、FCA集团、PSA集团和雷诺等公司。该认证是一般汽车零部件制造供应企业进入主流整车厂零部件供应链质量管理体系的一个准入门槛。 

  本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意味着恩高光学的车规级PC聚碳酸酯安全玻璃量产项目得以迈向一个新的台阶,未来也让恩高ANKO与全球各大OEM、Tier1在车规级量产合作上有更深入的开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