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举办两岸融合发展“云交流” 签约22个项目

2022-05-11 07:34: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朱文军 周静 张春利) 10日下午,2022“台商走电商”启动五周年暨两岸融合发展(宿迁)“云交流”活动举行。活动在宿迁设主会场,在北京、上海、南京、台北等18地设分会场。现场共签约22个项目,协议总投资133.85亿元,涉及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型材料等领域。

  宿迁发挥电商产业优势,在2017年5月8日成功举办“台商走电商”启动暨“京东·台企名品馆”上线仪式。5年来,宿迁在台资密集地举办涉台招商推介活动15场次,邀请600多名台商来宿参加全市经贸活动,累计新批台资企业68家,总投资9.5亿美元;举办7期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500多名台湾青年参训;在全省率先打造“得来宿”涉台服务品牌,首推台商台胞征信查询业务,建成省级宿台融合发展研究中心,搭建“有事好商量”台商企业协商议事室;开展“宿台同框 两地连‘县’”系列交流宣传活动,邀请1100多名台胞来宿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