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太湖湾两岸双创园落户无锡高新区

2021-03-23 07:47: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3日讯 3月19日,“无锡太湖湾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即“太湖湾两岸双创园”启动,来自省、市及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各级台办,全国台企联、长三角各地台协、台青代表、台青创业团队100多人,共商两岸青年创业孵化器在锡发展愿景,同筑创新创业梦想。 

  无锡高新区现有台企200多家,其中省级高新技术企业9家。全区现有台青约200人。基地现有建筑面积2300平米,目前与两岸孵化器联盟、全国台企联青委品牌联盟等4个单位和组织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首批已有OEM、速快、电呱呱等12家意向入驻企业,涵盖物联网、智能装备、新能源等先进产业和高端商贸服务业。 

  太湖湾两岸双创园负责人表示,双创园旨在为两岸青年创业服务,下一步,双创园将“以台引台”,促进两岸交流融合,吸引更多台青来大陆实习就业创业,争取通过2-3年的努力,成为有作为有影响力的台青创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