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邗江台企生合生物科技(扬州)公司开局迎佳绩

2021-03-17 11:4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7日讯 今年以来,扬州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呈现出可喜的发展增长势头,生物健康、农牧装备、数控机床三大产业成为强劲增长的动力引擎,其中生物健康产业尤为出众。统计数据显示,1-2月份,高新区9家规上生物健康企业开票销售平均增幅80%,台企生合生物公司更是以增幅122%的优异成绩,成为扬州高新区生物健康产业中最耀眼的明星。 

  生合生物科技(扬州)有限公司2016年在高新区生物健康产业园投资设立,总投资1200万美元,2018年正式投产运营。公司借助台湾生合菌种研究所以及2000+原生菌株的菌种资源优势平台,创立了多个高端健康餐饮品牌,开创出一套成熟的乳酸菌发酵技术系统,开发出一系列高端健康益生菌原料,已被业界广泛应用于食品工厂、畜牧养殖等高端行业领域,日趋成为国内乳酸菌产品市场占有率最大的生物技术公司。 

  生合生物公司分管负责人徐德丰表示,去年公司在邗江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台办的有力服务下,经受住疫情冲击,全年营收同比增长30%,还被区委区政府评为2020年度先进企业,我们非常感激。益生菌产品成为后疫情时代的一个消费“爆品”,公司订单一直处于饱和状态,今年春节,员工们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所有职工全部在扬过年,假期结束后迅速转入工作状态,为1-2月份的业绩增幅奠定了基础。徐德丰还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加强研发,不断提升公司在内循环产业中的竞争力,争取为扬州生物健康产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邗江区台办 孙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