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总投资3亿美元锂电池台资项目落户海安

2021-02-23 13:33: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3日讯 22日,海安高新区—加百裕(昆山)电子有限公司锂电池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昆山举行。南通市副市长潘建华、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洪军、海安市副市长张元春及南通、海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亿美元,其中一期投资1亿美元,设备投入4亿元,厂房建筑面积达8万平方米,注册资金5000万美元,项目达产后年销售不低于10亿元;全部建成达产后年销售可达70亿元。 

  加百裕(昆山)电子有限公司是台湾上市企业加百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汽车、电动工具用锂电池,是三星、华硕、联想、一汽大众、MAKITA等国际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海安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