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联成塑胶注册资本增资2000万美金!

2020-12-14 07:57:00
来源:泰兴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4日讯 日前,泰州联成塑胶工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2878亿美金增加到1.4878亿美金,增长2000万美元。 

  2009台湾联成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在泰兴市注册成立泰州联成塑胶工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聚氯乙烯。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聚氯乙烯年产能从30万吨提高到60万吨。今年1-11月,公司完成国税开票销售近20亿元,实现利税1.2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0 %、21% 

  泰州联成公司资深经理谭志辉介绍,台湾联成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在泰兴市先后成立了泰州联成化学、泰州联成塑胶、泰州联成仓储三家公司,近年来持续增资扩产。泰州联成塑胶以新浦化学的氯乙烯产品为原料,使氯碱产业链进一步延伸至塑胶新材料产业,从而形成塑胶产业园。此外,新浦化学的氯乙烯气体通过泰兴经济开发区统一建设的管廊供应给公司,不仅使用方便,降低物流成本,更重要的是解决了这种危险品气体的交通运输安全,公司未来大有可期!(李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