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总投资8000万美元的电子产业集聚平台落户淮安

2020-11-20 09:3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0日讯 18日,2020年淮安区(昆山)产业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在昆山举行。区委书记张笑出席会议并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锐主持会议,区领导夏开封、戴向峰、汪磊参加会议。在本次签约会现场,展阳公司董事长孙佳钧与淮安区再度携手,总投资8000万美元的电子产业集聚平台正式落户淮安区。 

  张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莅临本次活动的企业家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即将签约的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淮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南有昆山、北有淮安”已成为淮安外向型经济的靓丽名片。近年来,淮安以独具特色的淮扬美食、名闻遐迩的历史人文、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得到了越来越多台资企业家的青睐,连续七年被台湾电电公会评为台商投资“极力推荐城市”。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和各项重大战略机遇交汇叠加,淮安区立体式综合交通枢纽地位更加凸显,产业发展平台的承载力、辐射力不断增强,为台资企业来淮投资兴业提供了更为难得的发展机遇。 

  张笑表示,淮昆合作的成果凝聚着两地政府的心血,也预示着更加灿烂的未来。希望通过本次签约会,在各位嘉宾与淮安区之间架起友谊的桥梁,建立起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淮安区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开放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提供优质高效、全面周到的101%服务,让每一位来淮投资客商发展舒心、生活安心。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宝树脂(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德聪,全国台企联副会长、展阳商用道具(淮安)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佳钧等客商结合企业的发展情况、投资淮安区的感受及亲身经历,向与会客商介绍了淮安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并对有关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3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分别是汤始建华建材投资6.2亿元的ALC新型板材及钢棒项目,展阳商用道具投资8000万美元的电子产业平台项目,鸿富瀚科技投资1.1亿元的电子辅件生产(二期)项目。(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