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宁台创园举行2020年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2020-06-16 15:4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6日讯 今天上午,南京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2020年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该园兰花馆举行。省农业农村厅、省台办、市台办、市农业农村局、江宁区委区政府等相关单位领导,南京农业大学、省农科院、金陵科技学院等院校专家,入园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签约活动。 

  此次签约包括总投资5000万元的原浆酒酿造、总投资3000万元的兰谷花卉蝴蝶兰种植基地二期建设、总投资2500万元的南京江宁台创园兰花研究院、总投资1500万元的精品花卉种植基地和总投资500万元的智慧农业示范基地等项目。 

  南京市台办季斌副主任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希望台创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对台湾农业新技术、新品种的引进、应用和推广,吸引更多的台资农业项目向南京集聚,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高端农业产业创新园,助推我市现代农业加速发展。(经济处  薛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