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阴台企新杰科技新厂房项目开工建设

2020-05-20 07:36: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0日讯 18日,台资企业新杰科技有限公司新厂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江阴市台办主任吴家湘出席活动并致辞。

  吴家湘在致辞中表示,新杰科技新厂房项目顺利开工,不仅仅是企业的一件喜事,也是江服高新区台资企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更是全市对台工作和台资经济发展的一件盛事。新杰科技要以此次开工建设为契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打造江阴台资企业发展新高地。江阴市台办将始终秉持“澄台同心一家亲、携手攀高共奋进”的发展理念,全力为台资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为台资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江阴新杰科技有限公司由台湾基丞科技投资建设,是大陆专业为集成电路、裸芯片、电子元器件企业配套生产薄型载带系列产品,并且致力于为客户产品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所需耗材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拥有丰富的国内外客户资源。迄今为止,已拥有35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并于2016年、2019年连续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导产品“精密电子零件环保载带” 具有高节材、高承载量、高精度、高抗压、环保的特点。

  本次开工的新厂房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占地36亩,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约15500平方米。项目完成后将形成年产精密电子零件薄型载带5亿米的生产能力。同时新厂房的建设也为公司落实坚持以研发设计生产“高技术、高效率、高可靠性”的电子元器件薄型载带为目标,跻身大陆同行业标杆、吸引优秀人才加盟发展,信息系统全面升级,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