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战疫情 稳投资——扬州川奇光电增资1亿美元

2020-03-02 08:0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图为川奇光电总经理彭乾坤参加线上签约仪式并发言。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日讯 226日上午,在扬州市举行的2020年春季扬州市产业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上,川奇光电科技扬州有限公司通过视频连线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了总投资1亿美元的彩色电子纸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川奇光电总经理彭乾坤作为投资方代表介绍投资项目情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扬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涉台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保障台资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为在扬台商台企提供了及时周到的服务,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经过永丰余集团总部董事会通过,确定在扬州加大投资力度,新增总投资1亿美元用以扩大建设电子纸研发大楼及彩色电子纸的研发和生产。计划在2020年起陆续推出色彩更鲜艳、分辨率更高的彩色电子纸产品,未来主要应用在广告广告牌、商品价格、促销标签、消费型电子阅读器等领域。 

  同时,川奇光电也将广邀人才,力争创建国家级电子纸实验室和检测中心,预计2020年上半年川奇光电将研发量产出最新彩色电子纸模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