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主任钱勇与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理事长林伯丰视讯交流

2022-10-17 09:3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7日讯 14日下午,盐城市台办主任钱勇与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理事长林伯丰开展视讯交流。 

  钱勇首先对林伯丰理事长一直以来对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对盐台经贸合作交流的支持,和对盐城市台办、盐城驻台经贸联络处工作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回顾了林伯丰理事长与盐城市交流交往的渊源,并简要介绍了疫情以来盐城市服务在盐台企达产达效所做的工作。他说,盐台经贸合作始终保持良好态势,台资经济总体稳中有进,在盐台企运营状态稳中向好。盐城近年来发展日新月异,城市基础建设突飞猛进,先后被纳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淮河生态经济带等多项国家战略规划,区域影响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黄海湿地申遗成功,“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魅力不断彰显,盐台合作空间也愈发广阔。他希望与林伯丰理事长和三三会的各位企业家们进一步建立良好联系,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携手推进盐台融合发展新进程。 

  林伯丰理事长介绍了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台玻集团在盐城发展的十多年间,充分感受到了盐城市委、市政府服务台企台商的主动高效,他期待能够早日率团赴盐城参访考察,与新老朋友畅叙友情、共谋发展,他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更多台资企业来盐城考察投资、落地生根。(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