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走访扬州职大推动扬台高校交流

2021-03-31 15:19: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31日讯 29日,扬州市台办副主任王晔带领分管处室人员来到扬州市职业大学走访调研,与该校副校长刘宏及体育学院、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就涉台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刘宏简要介绍了职大近年来发展状况及与岛内高校交流合作情况,并就后疫情时代扬台校际合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王晔对职大长期以来对台办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当前两岸形势及今年对台交流工作任务,希望职大一如既往给予工作支持,并希望学校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等因素的不利影响,利用学校的特色和资源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推动扬台两地学校和青年的交流。会上,台办职能处室还就近期即将开展的文创设计大赛、跆拳道品势精英公开赛等活动与职大相关部门进行了具体讨论和对接,并达成共识。 

  会后,王晔一行参观了该校艺术学院师生艺术作品展厅和玉器、漆器等大师工作室,对共同将职大打造成扬台文化交流基地,积极推动扬台交流合作和扬州文创产业发展充满期待。(俞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