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台青少年共同唱响《让爱看得见》

2021-01-29 07:2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9日讯 近日,在连云港市台办与台湾中华文化教育暨体育交流促进会的共同努力下,该市组织了苍梧小学“云迪合唱团”和连云港市实验学校“扬声合唱团”百名青少年参与了两岸“新莺出谷”合唱交流,新北市青年合唱团共同唱响《让爱看得见》。现正在录制过程中,主办单位择时收集所有影片后制作剪辑成一首完整的曲子,由演出人员演唱过程中呈现,传递正能量,让爱扩散,让爱在两岸看得见。 

  此次活动由台湾中华文化教育暨体育交流促进会主办,德艺文化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邀请海峡两岸青少年合唱团体,共同演唱一首在华人世界颇为流传的新创亲子歌谣《让爱看得见》。《让爱看得见》结合原创歌曲词曲作者洪顺齐、赖家庆、王溪泉三位老师,委托年轻、才华洋溢的生力军李宏葳重新编曲,为歌曲注入新的活力,用熟悉的音乐为素材,凝聚内心最柔软的心意,透过正能量传递温暖,让人们的心中仍有美好的盼望。 

  目前连云港市苍梧小学已经完成了前期歌曲录制,连云港实验学校将于近期完成歌曲录制,后期由台湾方统一制作。期待“让爱看得见、你我来实现”的活动可以持续下去,让更多海内外不同的团体参与其中,用影像传递温暖的纪录,凝聚每一份爱的力量。(杨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