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两岸暨跨境创新创业交流协会团来常参访

2019-12-05 14:44: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5日讯 日前,台湾两岸暨跨境创新创业交流协会参访团团一行来常,参观了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和科教城等地,与相关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常台科技创新交流融合进行深入探讨。市台办副主任凌洁陪同考察。 

  在省级台湾青创基地——常州国家医疗器械国际创新园,参访团一行对园区建成健康制造业先导区和健康服务业集聚区的成功经验表示赞叹。在科教城,参访团参观了国创新能源汽车能源与信息创新中心、天证工业互联网、铭赛机器人和苏文电能等项目,参访团成员、两岸科创中心执行长俞伯翰感慨:“这是我第一次来常州,百闻不如一见,这次参访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大陆发展壮大的信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访团一行与市台办、科教城、西太湖管委会、台协会等单位进行了交流。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对参访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常州市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常台两地交流交往概况,他指出,发展的未来在大陆,欢迎广大台湾有志、有识、有为青年来常州就业创业,与常州人民共享发展机遇和成果。(交流交往处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