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吉安市台办二级调研员谭强一行来淮考察交流

2022-08-05 07:3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5日讯 2日至4日,江西省吉安市台办二级调研员谭强一行来淮考察交流。淮安市台办主任周海滨、副主任杨全权陪同。    

  谭强一行先后参观了淮安市规划馆、台资集聚示范区展示中心和台商台胞服务中心并座谈。座谈中,谭强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交流了吉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对淮安台资高地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叹。谭强表示,淮安全力打造长三角台商投资最佳目的地,加快台资项目集聚,突出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一站即成”台商台胞服务中心实体化运作、财政“奖补集成”等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启发,希望双方在对台工作中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提升。 

  在淮期间,谭强一行还参观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