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总工会举办台资企业职工专场联谊交友活动

2022-08-01 17:1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日讯 为满足广大适龄单身青年职工特别是台资企业青年职工交友需求,激励广大青年职工唱响青春,扎根淮安,为淮安持续打造“台资高地”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近日,淮安市总工会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日月洲度假村举办了“携手登台 会聚良缘”台资企业职工专场联谊交友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士壮出席活动并讲话,他代表市总工会向参加活动的近60位青年朋友表达了问候和祝福,希望台资企业青年职工能利用好这个平台,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爱情的果实,共同携手为建设美丽的新淮安,创造美好生活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大家通过自我介绍和“浓情蜜意”、“步步惊心”等游戏互动环节,展示自我,增进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气氛热烈火爆。(淮安市总工会)